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March 22, 2010

School Holidays~

学校考完试就放假一个礼拜鲁····· 真的很放松了··没有考试压力了^^```
在一个星期内,我都plan好计划跟朋友去哪里了^^,趁老妈子不在家,还不赶快去玩?xD
虽然妈去了旅行了,不过婆婆和公公住在我家T-T,公公没有东西的,只是婆婆在那边很罗嗦=.=
不过她不理的啦,我们不怕他,照样出xD
呵呵呵,星期一,跟大姐出去,然后再跟兴出^^.晚上就跟大姐去同发买点杯面回家xD,我的洗脸孀用完了。在那边也顺便买下~SKINZ产品,新出的,不过不知谁代言了,感觉蛮好用的^^
星期二呀,当然也有节目lol~早上补习到11点半,然后回家快点打扮,去佩莹家集合^^
我们当然有私家车去,我和死党她们一班坐航和康的车去咯~大概12点半酱开始去了。
去到Ipoh Parade大概1点酱,下车快点去厕所补下装然后去扫货鲁·~
先先我们去Edute House看下,哇老,全部都是大减价叻,快快买了保养品^^50%-30%全部减价得很便宜^^
星期二还蛮多兴中的人去,走走下,都看到熟人哦````我们吃饱了东西,去打耳洞了。我打在靠近耳骨那边,一打立刻红了,痛死,莹她们也跟着打了。
最后倩的弟弟看到我们打,自己也跟着心思思了,趁他姐去买书时就打耳洞,结果姐回来就被骂了@@~
过后一层层的去扫货,多得我的提议给忠,他带她女友去买戒指刻名字的,总共花了百多,平时都很吝啬的,第一次看到他那么舍得,证明他爱他女友那么的深·~~~~羡慕死
全部都穿高跟去,结果全部的脚都痛了,便去4楼买一双鞋穿。其他朋友都看到说:“哇,有钱咯,即买即穿。给他们扎到,酱都注意到。换完鞋了,顺便叫杯水休息下。
跟朋友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真快,到了6点多,啊航不得空,所以要早回家了。怡·巧·忠·威·诗·航一辆车,他们就回家先~剩下的,都去东区pasar malam~,去到那边,哇,真多东西卖,我们买了臭豆腐来吃,嗅到很臭,不过吃下去很好吃哦。买了炒冰沙,章鱼丸等等的。
边走边吃,没有时间拍下来了^^。
过后回家了,大概9点多酱,去倩家再八挂点东西,然后就叫大姐来载了。
回到家卸妆洗澡再看下戏就睡觉了,脚很酸。
星期三照样,没有出街,晚上去倩家然后走路去佩莹家再去夜市。没什么特殊情况发生,早点回倩家,夜市太热了=.=
星期四也没有出街。星期五有出街了,早上11点多叫森载我去拉刘海。本来想拉了去陪dear 的,正知道他帮哥店不得空T-T,失望了。跟森去到半路,爆胎了=,=。拖去motor点换台,在那边等了下。换好了,去Mandy拉刘海2粒钟,花了我的RM25块。森一直在那边等@@.神经病=.=
坐到屁股都麻了。下一站,去倩家聊下,大概4点多叫人载回家了。也借了几部鬼戏^^。
半夜1点多,我在睡觉,铭和aki0打电话来说来我家外面谈天,我睡到blur blur~推了他 ,他还讲他们特体来找我的,现在你又不要出。算例咯,说我们到了你家咯,出来看下啦,X他们要看你,我下楼开了灯真的看到有一辆车=.=吓到我,我想出去的。我家保票[狗]一直吠,怕吵醒我婆婆,所以叫他们走了~唉,失去了机会见[TiRaMiTsU]会员。
一天一天过得真快啊~,又到了星期六。老妈子回来了,闷啊~
15/3/10-20/3/10
妈妈跟朋友去旅行了,我没有去,因为全部都是Auntie & Uncle 来的=.=,去到都闷lol~
妈妈在星期六早上六点到家了,我睡到12点多起身下楼看有什么好东西。

手指手表【马币】RM7



平时出街都可以带

 风水手表【马币】30块=.=,妈妈无聊下

腰带全部一共【马币】45块,便宜到烂
普通T-shirt,很可爱下
球鞋-家里的都给Bethoveen咬烂了=。=

现在流行这种短boot,很便宜罢了,马币10多块,妈穿到有点肮脏
这个才是我喜欢的,本身喜欢这些鞋^^,所以妈每次去旅行都会买一双给我,还有毛毛的 <33



一个星期的假期酱就过完了T.T~有点不舍得,要开学了早起身,学校派成绩了,希望考到好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