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2009.12.31_<3~在Elvis Count Down_=^o^=

8:30PM
-几位傻婆-佳慧,佩莹,晓蓝,丽君,到了龙仔[Elvis]。
-我迟到了>.<`当我到时,我下车望来望去,都看不到她们T^T,吓死我。
-然后,里面有一位客人,叫我进去...我又不认识她,我就觉得奇怪。
-当她带到我去到她的位子时,她就说:不好意思,我认错人了。=_='''[很想打她],也难怪的,她戴眼镜。wakakaxDD,我就算咯,去回外面站。
-我快点打电话给晓蓝,问她们在哪里。她们说: 我们在你后面咯,我就看到没有,原来有车挡着她们了。我无奈=.='''
-她们说:哈哈哈哈哈,我们一直望着你啊。你有看不到,一直在那边抓头发xDDDD

 过后8点半
-我们 就选位子坐下,然后老板娘就拿几份Menu给我们,我们就看有什么东西好吃的,我们一直讲话和笑[忽略了Menu],然后,老板娘过不久就问我们:点好了没啊?
-我们就说:多一下,还没看完xD,我们就一直拖..老板娘第二次来问我们了...她说:你们看好了没?我们也回答:还没有哦,等多一下。老板娘:或者你们留下一本吧,别的顾客还要看。
-我就说:Paiseh...老板娘就拿走了。晓蓝她们就一直笑xDD,不过不知笑什么=.=|||
-我点了儿童餐[Set C]RM5.00,里面有薯条和三文治,哈哈。




-吃吃下,薯条还蛮好吃的,不过三文治有点仔=。=···没什么好吃。


-我点的Cuppucino^^,我喜欢的<33
-不小心拍到晓蓝姐,哈哈。


-佩仪9点多最后才到=.=
-我们都吃完了东西,就继续在那边8挂等到12点多才回家。[顺便等阿兴他们来^^]
-刚好,我们遇见了Mr.Tong^^,刚巧他来这边
-不过,11点,晓蓝载佩莹回家了,丽君和佩仪也回家了。
-就剩下我,佳慧和Mr.Tong.3个人孤零零=.=v
-嘻嘻,11点半酱阿兴跟他朋友来了。不过我们没有坐在一起,但他有来我这边坐下xD
-然后他走了,我和佳慧继续和老师谈天咯...
-12点也到了,我们到了数,等老师吃完东西,12:30酱,顺便叫老师载我们回xD
-当然老师也很愿意^o^,我们做他的战车[Van],哈哈...去到我家,老师说:哇,有钱人=.=
 -2010到了,2009过了。要开学了,T______T

-无聊的Blog-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