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开学一个星期了__

          【 开学一个星期
星期日[晚上]
-看巴不得爸爸到11点多
-拿新校鞋和短袜,坐着研究怎样绑鞋带 [太久没绑了 ,忘记了]
- 预备开学的东西,丢了很多断水和久的钢笔。

-12点多,烫衣服,刷牙洗脸。
-睡觉前,有点怕怕明天会怎样。


星期一[开学]
-电话闹钟响,6点15分AM。
-起身关闹钟,刷牙洗脸。
-穿好校服,下楼冲0ligo喝^^。早安,我的宝贝Bethoveen<33,顺便给它吃点东西。
-启森线信息给我,一起走路上学,穿好校鞋,去外面等他。
-他来到我家,忘了戴领带=_='',等他回去再拿,过后,一起走路上学。
-到了学校,很多人。在3Lamda找到我的朋友,很多人,很热,开始流汗。
-进去礼堂,站着排好位子。周会开始,唱校歌。
-每个纪律老师差不多讲了 半个小时=.=",真长气呀~~~
-我站着脚都麻痹了T_T,再加上无端端肚子痛,我宁愿在下午班5年ToT~
-星期一到四1点45分放学,只有星期五1点10分早放学_机会难得T__T~
-周会散了,回班8挂等老师来。级任老师[Pn.Nurashinki]还蛮不错,不要吵就可以了。
-下课走来走去。 上课,英文[Pn.Sharifah],我叫她Zirafah,很多话讲。
-道德[丧尸En,Aziz],废话多多。睡了一下。KH[Pn.Sasi],很挑剔和麻烦。

星期二
-级任进班收学费,然后选班长那些。倩雯被选中了秘书,结果托我下水做财政。
-美术[叶老师Yeap Yong Chin],不会教美术和画画,无聊=.=,样子像青蛙和张嘉杰xD.
-国语节,抄练习。还教我们做Kata Nama Khas那些=.=,扎到,小学都会了,不过忘记了xDD
-Tuition BM[Cik.Noridah],门牙中间有缝,讲话变到漏风,有点凶。所以我叫她FuFuh.
-KT[Pn.Chua],科学老师,很好下。
-挨到1点45分。走路放学回家,晒到中暑了=.=。


 星期三
-英文节,教Novel[The Prisoner Of  Zenda] ,感情很复杂,不懂讲什么=.=
-数学[Cik.Liew]教到快过火箭,完全不会。华语[吴淑芬师],声音有点尖和大。还可以接受。
-科学,进Science Lab,教到明白^^,放学,回家补习。

星期四
-听讲座,不知做么很累。睡着了,颈很痛T_T.
-公民[PnShalima],声音大+有点凶+懒+肥。跳英文节。
-华语,老师给我们做2009的PMR的试卷。作文不会写,脑久没用了。
-KH差点睡觉,不重要的东西都要教t(=.=)t。终于放学鲁。
-新东方 !我回来了!Mr.Ng教地理,开学有点乱,老师头脑也跟着乱了,教错+忘记,便说这趟是免费课。哈哈哈,下一趟才正式。


星期五
-地理节,哇,老师有耐心教^^.历史节[Cik,Chee],冬菇头+老姑婆+声音不好听+样衰。不过教的明白。
-华语写中楷和工料作文。中楷随便写,我不想中挥春比赛T-T.
-科学,眼镜盒在班上忘了拿=.=,睡着了一下。墙壁的钟Dik Dik~终于放学鲁。快点回班拿眼镜盒。


这五天里好辛苦哦>< 补习补习 ,只有一天是在家休息吧了T-T。还有排挨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