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我家的宝贝狗^^


-我家养了一只小狗[Roottweiler],应该是酱写=.=
-她的名字Bethoven,不是Bethoveen贝多芬=.=vv[有很多读音]
-我求了爸爸两个月卖给我的xD

咬着假骨头


没有东西咬=.=,要他的毛巾


在桌子下不知咬什么,两只鸡腿伸了出来xD


哈哈,在笼里面喝水顺手了拍下 了=.=



-我家厕所地上修理,忘了关门,她在还没干的石灰上签了名=.=

小宝贝长大了~跟大狗一起睡^^

睡觉太猪,被我偷拍了xD

很喜欢吃"geh geh"的=.=


起身了,舌头像僵尸=.=


载宝贝去打针,在车里的椅子下=。=


在里面又不知要什么


hohoho~catch it!!!


-希望她快高长大^^



接下来是大狗~

我家老大^^~Bobby


这个是BouBou[小时候]


长大了路~



厉害的她=.=

很不雅观的她=.=

猜他们在做么~?=.=

公的真色,刚好在我房间楼下望到




看够了没=.=?



我家的Kiki~很斯文~


不懂在Gap什么~

3 comments:

加加❥ said...

好像是rockweiler诶~=.=

哈哈~~~很可爱咯~
名字也很可爱~
谁取的?很有创意 XD

♥Miss・Qi0nG⇘琼ˆйісоɩɛ゙ said...

^^哈哈·是来的~
名字我取的XD
当然有创意~wakakaxDD^^

Puddingsnow ♥ said...

har,我一直认为是rottweiler~这狗小时候很像熊很可爱,可是大了有少少可怕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