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收信^^

-不知几号,我的干哥去Singapora回来了
-他发信息给我说:我买了收信给你。我给启森,你叫他拿给你。
-我就叫启森拿手信走路来我家给我xD
-启森到了我家,给我了,就走了。


一只田鼠很像游艇,哈哈,头上一顶魔法帽^^,我很喜欢

这个是它的旁边,手脚都很短,很好笑


-第二样,紫色小熊吊饰^^,我也很喜欢

-第三样,蓝色双子座小熊^^,虽然是蓝色,也喜欢xD

他们是从新加坡来的xD,一家老
-这三个娃娃,我都很喜欢。赶快线信息给他说谢谢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