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怡保Ipoh Parade

今天星期日,二姐要中五的参考书,所以去怡保^^ 早上9点多起身开始打扮打扮了xDD. 刷牙洗脸,然后再想穿什么衣服好呢。 哈哈,过后我想到了。便找黑袜裤出来试试看,那当然的还适合xD。 经过打扮衣裤下,美丽下xD,但,化妆品给大姐姐拿上了KL~T_T。


就将穿啦~=.=~想吐叻
去了怡保~~

没什么裤子了,买了这件RM10
第二件,也是RM10^^

然后去买倩雯的礼物了^^
 
 在新开张的店买了装饰品,小姐帮我包了起来^^
小熊的袋子特地买的,拿可爱的袋子装着礼物,比较好看^^

过后,等我二姐买书,所以我去Map先~



看到这个很可爱,RM5,可以放卡或者钱^^~很方便

然后去别间看衣服了~


过年还欠一件衣搭裤子,看到这件还蛮称的。就买了下来RM19.

哇,一袋两袋,还没走完呢T_T,去吃SuShi King鲁~

到了Sushi King~真多人·@@~很怕没位子,因为我的最爱很久没吃了~ 我看到了位子,快快靶位了~

我坐在SuShi圈隔壁罢了^^~快点拿了几碟下来
我最爱~@@
我点的辣味什么什么~真的很辣和大碗,吃不完=.=
还有些吃的没有拍到,因为很饿,拿到就吃了xD


小只的是帅哥来的xD~不是我偷拍。
而是妈妈去结帐,无聊才拍的xD
结帐回来了,哇,3个人总共吃了80多。大多数都是我吃的=.=,谁叫sushi是我的最爱<3333

2 comments:

加加❥ said...

ur sis go KL 4 wat?
work??
haha~ur pants so nice 1~
n not expensive~~i like it^^
wow~u eat sushi~no call me deT_T
i 1 eat too !!! hahaXD

♥Miss・Qi0nG⇘琼ˆйісоɩɛ゙ said...

加加❥ -ya~go 4 work~so miss her<333
got time neh,call ur mum and my mum go ipoh nah xD``thn we go eat<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