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火灾

星期五晚上,在9点多时。我和大姐在看着戏。二姐在书房玩电脑。
Ring~Ring~Ring~家里电话响了, 二姐走出来接。
原来是婆婆打来的, 婆婆说:新路口的店铺那边发生了火灾了,很大火整排烧完了[有点仙家]。
我们很想去看,不过妈妈去学唱歌了,大姐不敢载,因为妈妈不给啦=.=。
我们只好在家等待妈妈回来咯。10点多,终于回来了。
我们快点上车去看火灾@@,到了路口,理说当然的不能进=.=,就从第二条路进我婆婆家。
结果那边塞车,也进不到。hoho,我们的计划,从第三条路进鲁~,终于进到了。哈哈
火灾关系,我婆婆家那边变走电了,没有电,黑漆漆。我拿我电话的闪光灯照着路口去看。
哇老,一到路口,大多数印度人挤来挤去。还蛮像Thaipusam的时候xDD。
我拉着大姐的衣服,很怕走散。很黑变得很难找回。我们找到靚位看火@@。


窗口还很大火@@,怕怕,顺便拍了下来xD

火也扑灭了7788的,我们走路回婆婆家。婆婆家没有电,就跟我们回家,过夜~。
一间杂货店,2间卖蛋的,1间买报纸的。酱就没有了。
我跟阿兴说这件事,他就仙家说:‘我家水灾啊,不来看啊?,给他炸到=.=
无聊到他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xDDD

0 comments: